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日本田中精机成立于1933年,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浙江省嘉善县姚庄镇,距离上海30分钟,杭州70分钟,处于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地段,是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地 ,地理位置优越,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第一站。公司占地面积约80,000多平方米,在职员工1000余人,于2015年5月上市。股票代码300461。

   自日本田中精机1958年研发并开始销售全球第一台绕线机以来,奠定了田中精机在绕线机行业的鼻祖地位。经过大半个世纪不断的创新积累,目前已形成一支集自主研发设计、精密加工组装、高效运营为一体化的专业化团队,在绕线、机器人应用、视觉识别、非标自动化定制等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涉及消费电子、医疗、汽车、新能源、家电等多个行业,是全球定制化智能装备行业少有的优秀百年企业。

公司使命

为推动生产制造更高效。

公司愿景

田中近100年在智能装备领域的深耕与沉淀,只为田中在第二个100年持续造福世界与人类。

核心价值观

成就客户、实现自我。


单位地址:

浙江省嘉善县姚庄镇新景路398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制造业
500-1000人
刘琪
0573-891188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