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wanji.net.cn,股票代码:300552)成立于1994年11月2日,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廿余载的研发积累和实践经验,公司在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自主创新技术,开发了车路两端激光雷达、V2X车路协同、ETC、动态称重等多系列产品,为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提供全方面综合的解决方案、系统、产品及服务。  

武汉万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万集科技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产品与方案。激光雷达技术沉淀十余年,掌握激光雷达多方面的核心技术,在自动化设备、无人驾驶、机器人、智能网联等领域,至今激光雷达出货量已达10万套。


单位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3号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50-500人
魏晶
18****8140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