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川控制系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一、公司简介

    广州三川控制系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川智控TM)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投身“互联网+智能能源管控”及物联网技术、产品、工程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

二、关于我们:

1)三川智控TM一直致力于“整体柔性智能配电体系的技术和产品开发,包含但不限于:智能配电终端、SuntransPLat物联网云平台以及配套的人工智能AI所需的传感器技术和控制器技术、PDWC非线性系统的数学模型开发。过去的十年,三川智控TM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慧校园、智慧水利、智慧工厂等领域,开创并普及推广三川智控TM自主创新的“零过渡+无电弧”智能电力继电保护控制器,完成了包括超五星级酒店、大型建筑群、大型校园、写字楼等超过100宗示范项目。公司拥有46项专利技术和30项软件著作权。

2)三川智控TM开发的电力智能控制器、系列高性能物联网电动机智能控制器,百分之百杜绝传统电气开关分断时的“电弧”问题。这一创新无疑将撼动国际电力核心装备制造业,为使中国从国际电力设备最大的进口国逐步成为技术和产品出口国奠定了核心技术基础,所实现的高性能电力“智能终端”能直接呼应“云端”构筑起覆盖性的能源物联网,达到最少运营人员、最优科学管理、最节能减排的绿色理念。

3)三川智控TM开发的针对大型中央空调机房的“超高效中央机房”智能系统。第一次实现了大型中央空调机房的超高效AIoT运维,提升机房能效超过50%,具有广阔的应用推广前景。

4)三川智控TM软件在AI能源管控、AI水体系管控、AI建筑节能运维等领域具有独到的产业和技术优势。

5)正在实施和业已完成的大型园区项目超过40宗。

三、服务领域

在智慧建筑、智慧城市、智慧消防、智慧电网、大数据测控、BIM+CIM领域研究、开拓、服务、建设、AI运维。

四、招聘目标

招募具有事业型、责任心、创新型人才,发展、发扬企业独有技术和产品优势,成为三川智控TM服务各行各业位双碳建设的智能配电、绿电近100%消纳的应用推广。

五、公司福利待遇

1)良好的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考核津贴+项目提成

2)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3)园区食堂提供一日三餐,每月有餐补

4)协助获得高科技企业人才福利房

5)各种丰厚奖金:项目完成奖、项目市场效益奖、年终奖

6)津贴补助:司龄津贴、职称津贴

7)节假日正常休息,员工享有工龄年假,组织员工活动(运动会、聚餐等)

8)落户广州户口

六、公司晋升渠道

作为“三川智控TMAI整体柔性智能配电系统软件+硬件的产业设计、规划、开发、建设军团,将具备在雄厚培训力量支持下,实现个人事业的快速起步和升华,一年内成为科技项目开发能手、工程项目经理并有大量机会参与国际性三川智控TM项目的实施和推广机遇”。


单位地址:

南云五路11号光正科技产业园A栋401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150人
王丽娟
13****2326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