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长江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国船舶集团长江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地处重庆东北部唯一的国家级经开区—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峰工业园。现有员工800余人。公司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重庆市文明单位”、“万州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重庆市级技术中心”,核心产业包括流体处理设备和通讯导航设备。公司通过了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并持续有效。“长江”牌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单位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高峰工业园雷家路1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500-1000人
骆泓伶
0235832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