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玑算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成都天玑算科技有限公司(Phad Calculation,Chengdu)总部位于中国四川成都。以构建高效、安全的互联网科研服务平台为宗旨,始终以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相关的科学疑难问题为目标。
    该技术团队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科研院所,并且保证每一次技术咨询都配有多名该科研领域专家联合评审、互审,以保证咨询过程的合理性及咨询结果的准确性;同时公司还将匹配一对一追踪推进服务的调研人员,确保整个合作过程及时沟通,即事答疑,即时反馈。
    此外,公司为催化,电池,能源,化工,生物等众多领域提供技术支持,根据公司客户不同的计算需求,可以灵活给出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有限元仿真,机器学习等多种方法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同时,公司以推广计算模拟为己任,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免费提供不同层次,不同研究方向的计算模拟相关课程培训以及讲座分享等服务。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北新国际广场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150人
何雅星
17****61089(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