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石化集团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主营成品油(汽油、柴油)、天然气、液化气、加油站等零售批发业务,范围涵盖全省。公司经过近30年的发展,拥有液化气储配站、液化气钢瓶检验检测站、天然气气化站、新能源储配站、加油、加气站等,公司还有矿产、房地产、普洱茶等产业,固定资产近20亿元,员工1000余人。

公司是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和云南省“非公服务业20强”企业。先后荣获“云南省脱贫攻坚扶贫明星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同时,公司不忘初心、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8000余万元。公司还成立了西双版纳州首家非公募慈善组织——西双版纳天伟慈善基金会。

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柳天伟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建国70周年“国家级荣誉勋章”获得者。

当前,集团公司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论,并建立完善了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数字化、人性化和人才培养及使用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员工共同努力,为实现“创建百年基业、守护青山绿水、实现共同富裕、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景,共创辉煌。


基本信息
未填
未填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