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赛克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深圳市艾赛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制造、智能建造相关系统开发的IT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拥有各种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30+项。曾获得2019年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GIIC智能制造大赛深圳站一等奖。艾赛克是中国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软件开发与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制造业及建造业提供基于物联网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面向智能制造行业提供智慧工厂、数字工厂等工业4.0相关系统的解决方案;面向智能建造行业提供智慧工地、智慧运维、构件智慧生产等智能化系统的解决方案。拥有从系统设计、产品开发、市场销售、实施运维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有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平台研发能力。艾赛克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持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等,加入了深圳软件行业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会、服务外包促进会、建筑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

单位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高新南七道011号 高新工业村T3栋5A01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150人
付荣
17****2497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