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优信测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成都科优信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优”),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致力于通信仪器仪表、高教电子通信虚拟现实及仿真实训,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能为通信运营商和合作高校等各类机构在科教仪器、通信仪器仪表及教学仿真产品等方面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科优深耕移动通信领域,长期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提供从设备到运营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涉及无线、传输、数据、电源等,公司是移动公司特别是四川和重庆移动公司的测试设备主流供应商,在扫频仪、频谱仪、路测软件、伪基站侦测设备等产品上有广泛应用案例。目前有多款产品是业界主流产品,特别是扫频仪和网优路测软件更是全国5G无线测试设备主流产品。

科优面向科教仪器产业和仿真实训产品,为各大高校用户提供电子通信类教学设备设施,包括嵌入式、物联网、VR及仿真实训等教学、科研和比赛设备(部分涉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广泛应用于学生实训、毕业设计和比赛需求,同时也为教师的科研提供平台支撑。科优致力于电子通信领域的开发与应用并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产业引导教育改革,将科技创新成果与教育产业融合,在教育信息化促进人才培养的模式下不断发展与创新,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产业技术人才。

质量为先,服务为本,倡导与用户双赢的良好合作方式,是科优始终坚持的理念,愿与各位同仁共同进步发展,共创智慧生活。


单位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6栋606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150人
张彦婷
028-8515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