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坐落在“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西宁,是经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成立的家拥有甲级公路行业勘察设计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承担了青海省公路规划设计的大部分业务,为青海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的创办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发轫于青海省公路局测量队,1980年测量队从青海省公路局分离,成立青海省公路科研勘测设计院,是隶属于省交通运输厅的县级事业单位。2000年12月,经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科技厅批准,由科研事业单位改制为科技型国有企业。2019年12月,经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划转至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单位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72-6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150-500人
贺超
0971618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