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操作系统是软件之魂,作为核心基础软件,在网信生态中处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地位。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加快突破操作系统等信息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为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市场客户需求和国家安全战略需要、体现央企主力军的作用,中标软件和天津麒麟于2019年底强强整合,成立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2020年初,麒麟软件制定“千人招聘”的人才发展战略,经过一年时间,公司员工规模已从800余人发展到了2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70%以上,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麒麟软件五大研发中心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长沙、郑州。2021年,为进一步满足公司业务高速增长需求,根据公司人才战略规划,麒麟软件将开放更多岗位,期待与您相会在麒麟软件!


单位地址:

天津省滨海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信安创业广场3号楼6-8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000-5000人
杨旭
18****58161(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