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20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91个城市设立了104所学校、12家书店以及1465家学习中心,拥有超过41400名教师,累计面授学员超5540万人次。
成都新东方学校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南地区一级分校,现已开设37个校区,凭借“新东方”的强势教育品牌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与热情,成都新东方学校已发展成四川境内首屈一指的教育培训机构。目前供职于成都新东方学校的教职员工约2000余人。

单位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1-6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教育
1000-5000人
王雪羽
028-8555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