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新鸥鹏集团发轫于1993年成立的重庆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改制重组为民营的新鸥鹏集团,自创建之初,就拥有教育的强大基因。

作为中国唯一 一家拥有双国家驰名商标的教育企业,新鸥鹏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32位,并入围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

新鸥鹏集团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历经27载发展成为了从教育家到教育+的知名教育企业。现拥有K12教育、大学本科专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国际教育的全学历教育机构,也是0~100岁全产业培训教育体系的教育机构。

新鸥鹏集团目前拥有2所大学、13所中小学、31所幼儿园、学多多教育MALL、多个教育城和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国际教育文化产业园、国际人才港,其教育产业已遍布北京、重庆、浙江、山东、四川、湖北、陕西、江西、安徽、云南、广西等以及美国洛杉矶、佛罗里达和罗马尼亚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城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5号雍贵中心B座11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教育
5000-10000人
卢思维
010-6203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