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成立于2001年,隶属旗下网站高层次人才网(www.gccrcw.com) 创建于2013年,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服务权威平台。网站的主要内容包括:高校招聘、企事业单位招聘、卫生医疗招聘、科研院所招聘、特聘教授、留学生招聘、现场及网络招聘会等招聘信息。

高层次人才网的人才库:对用人单位全部公开、全面、真实、有效的人才数据,每天新增的最新职位数3000个。每月累计高层人才职位8万个以上。拥有20万多家全国各类高层次用人单位客户, 10余万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资源库, 70000人/天访问量。

高层次人才网的人才类型:以硕士博士、海外留学生、及高职称、学科带头人等为主体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就业、职业发展信息与咨询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网络招聘、等全面的人才服务,并向用人单位提供全程的专业化人才资源引进及合作开发服务。高层次人才网的优质服务:提供的是一对一式的顾问服务,每个单位都会有专门销售顾问跟踪服务。及时、随时更新,修改并解决企事业招聘中遇到的问题,掌握企事业用人需求,帮助查找、推荐、筛选高级人才。几年来为海内外数十万多家各类高层次用人单位提供了人才引进与开发服务,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单位地址:

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幸福西街3号1幢101室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事业单位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少于50人
张冰
010-8968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