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入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入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顶尖的MCN公司之一,以达人经济为主旨,帮助 达人变现,建立绿色达人生态,生产优质视频内容的MCN。以PUGC的最新形式孵化 达人,帮助达人做内容和资源整合以及商业变现,打造良性MCN生态链。此录入图表的描述说明,在此录入图表的描述说明。

目前公司红人矩阵内账号超过40个,覆盖生活、美妆、美食、科技、娱乐、知识等领 域,矩阵月粉丝增速50万,全网播放量超过100亿。

从商业广告角度看,重庆入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商业范畴具有绝对的优势,与国内 各大品牌合作备受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投放喜爱,并且为国内各大品牌制作“优质原创 视频”广告。与公司红人相互配合,实现抖音端品牌整合营销。

更是集创意、导演、摄像、后期四位于一体的强力输出,爆款广告层出不穷,在广告 制作及推广方面享誉业内。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宝圣湖街道食品城大道18号重庆广告产业园15幢7单元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50-150人
刘老师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