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垒知集团(LETS,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0年经政府批准设立,2010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98),成为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

    四十年来,垒知集团致力于建筑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成为一家集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工艺的研发、制造、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旗下控股45家子公司,拥有1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28项科技资质,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15个科技平台。

垒知集团是中国建设工程综合技术服务领军企业,为工程科研、建设、运维全寿命周期提供测绘、勘察、设计、检测、评估、咨询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也是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建筑、核电、港口、桥梁、隧道、公路、高铁、地铁、水利、电力等工程等提供高环保、高性能、高寿命混凝土制造和解决方案;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商;建筑行业科技研究、交流和培训平台;建筑产业供应链商务平台;一站式建筑技术服务商;金融投资管理、投资者利益保护机构及大健康产业创新平台。

创新铸就不凡,厽知开启炫彩未来,2020,垒知集团诚邀新一届满怀青春梦想的学子加入厽知者的行列,领跑建设科技创新,筑青春理想,筑健康家园,筑智慧城市,传承创新,厽知前行。


单位地址:

厦门市湖滨南路62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建筑业
1000-5000人
刘莉
0592-227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