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拥有 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并取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及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认定,是上海BIM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现有建筑专业设计人员400余人。

主营业务包括居住地产、商业地产、文旅小镇、城市更新等领域的建筑、室内一体化设计服务。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霍普股份已成为国内一线开发商建筑设计技术与咨询服务的提供者,

包括保利、万科、绿地、中海、瑞安(香港)、阳光城、万达、世茂、富力、招商、融创、旭辉、协信地产等。

业务承接量稳定,市场份额优势显著。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凭借先进的国际化理念,雄厚的设计及运营实力,在中国境内已完成大量优秀作品并付诸实施,在业内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3号滨江文化城270库(昌邑路-苗圃路滨江大道)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建筑业
500-1000人
程都
18****8533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