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山控股”,证券代码:002314)总部位于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一家以高端物流园区及供应链服务、房地产开发、产城综合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同时公司还涉及船舶舾装和集成房屋等制造业务。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运营超过60个智慧物流园区和特色产业园区,是国资最大的高端物流园区开发运营商和石油后勤特色产业园区服务商。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第一家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探索者袁庚先生为集团首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未来,南山控股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物流及产业城市空间,致力于实现“基石永固•百年南山”的伟大愿景,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导者。


单位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六路8号赤湾总部大厦25-26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1000-5000人
郑力瑞
0755-2682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