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300767)

一、企业简介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安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本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下设北京、临沂、太原、新疆、兰州、海南、深圳、西安、宁夏、陕西、广东11个办事处,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咨询,减隔震结构分析设计,减隔震装置研发、生产、检测、安装指导,减隔震建筑监测,维护更换等成套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震安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其中有技术研发人员70余人,减隔震设计人员40余人。其中有博士2人,硕士45人,本科180人,中专以上200人;有高级以上职称11人,中级以上职称18人,初级以上职称41人。

二、研发试验条件

震安公司建立隔震减震装置研发试验平台,拥有良好的试验研发条件。拥有3500吨压剪试验机一台,1500吨压剪试验机一台、400吨拉压电液伺服试验机一台,万能拉力试验机、老化箱等各类检测设备共45台,能够完成橡胶材料、黏弹性材料、金属材料、隔震橡胶支座、弹性滑板支座、金属阻尼器、速度相关型阻尼器、摩擦阻尼器等产品的力学性能试验。

三、企业平台

v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v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震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v  云南省人民政府授权省建设厅授予震安:云南省减隔震技术研发示范基地;

v  云南省科技厅授予震安:周福霖院士工作站;

v  国家科技部授予震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v  云南省工信委授予震安:云南省减隔震技术中心;

v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震安:云南省工程结构减隔震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v  公司目前已经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

四、行业影响力

震安公司现已承接国内减隔震建筑累计4000多幢,建筑减隔震产品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公司目前承担了多项标志性工程:如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工程、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云南省博物馆新馆、玉溪公共租赁住房建筑群、天津液化天然气储罐、云南林科院办公楼加固工程、北京琨御府工程、长水机场S1卫星厅、春之眼、大诺天地方舟等大型减隔震复杂或超限项目。

在产品标准上,震安公司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践行者,主编和参编了多部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已编标准中多项重要技术指标高于现行标准。

v  主编云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建筑工程叠层橡胶隔震支座性能要求和检验规范》(DBJ53/T-48-2012);

v  主编云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建筑工程叠层橡胶隔震支座施工及验收规范》(DBJ53/T-47-2012);

v  主编云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建筑隔震工程专用标识技术规程》(DBJ53/T-70-2015);

v  参编《云南省建筑消能减震设计与审查技术导则》(云建震(2018)337号);

v  主编云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建筑消能减震应用技术规程》,在编;

v  参编国家标准《建筑钢结构球型支座》(GB/T 32836-2016);

v  参编行业标准《建筑隔震橡胶支座》(JG118-2018);

v  参编行业标准《建筑摩擦隔震技术规程》,在编。

五、企业愿景

公司愿景:让老百姓住上不倒的房子;

公司使命:科技创新,造福于民;

公司价值观:以客户为本,诚信做人;

公司一直注重人员的引进和培养,给予新员工完善的职业发展平台:

image.png

欢迎各位优秀的应届毕业和实习生加入我们!一起为抗震事业共同奋斗!

六、招聘岗位

image.png

七、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厚薪资待遇,提供优良的研究和工作环境。

(2)享受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各种奖金+餐补+出差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各种带薪假+员工体检+员工旅游;具体薪酬面议。

八、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发至邮箱:343534124@qq.com   联系人:李师0871-63356324,1816461096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人民西路云投中心B3栋

生产基地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工业园区昆明国际印刷包装城D-2-4-1地块



单位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云投中心B3栋22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
制造业
500-1000人
李光琼
0871-6335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