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税网天运(重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总部设于北京,是中国最早从事税务专业服务的事务所之一,拥有 AAAAA 级资质认定,2019 年收入全国排名位居第二(内资所第一)。我所拥有一支强大的财税综合服务团队,数百名注册税务师及税务行业精英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同时拥有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等执业资质,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税务服务。

中税网天运(重庆)税务师事务所,成立于 2011年,准 5A 级资质(已验收,待颁证),2014 至 2019 年连续被重庆市税协评选为先进事务所,且近 4 年每年业绩增长率均超过 50%。本所是一家集财、税、法一体化综合性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税收政策跟踪与企业财税顾问、税收筹划与纳税风险防控、并购重组与资本运营财税咨询、合规性安排与税务争议协调等方面的专研与创新,在房地产建筑业、生产制造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财税管理与纳税规划方面深入研究,助力企业建立健全税务治理体系、提升财税管理水平、有效降低纳税成本、全面增强发展能力。本所拥有一支执业经验丰富、态度严谨的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律师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深层次、一站式的财、税、法综合管理服务”,成为企业成长道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税网天运(重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重庆中特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重庆领智财税法律顾问有限公司”并与“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拥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三大平台,法、财、税三位一体,全面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性服务。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食品城大道广告产业园13幢5单元4-2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少于50人
曹银玲
023-6702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