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洽洽食品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公司简介:

重庆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8日,是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下属子公司,年产值达10亿元,地处成渝交通要道,主要生产“洽洽”系列炒货等多种产品,是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员工秉承“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永恒追求”的理念,以“优质的原料、严格的控制、完善的服务、一流的品质”为产品质量方针,以销售为本产业的龙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做为企业发展的坚实保证,打造强而有力的“洽洽”品牌。在所有员工共同努力下,  重庆洽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每年以30%的速度逐年增长,并  先后获得荣昌县“重点企业”、“工业企业十强”、“产值税收过亿超千万”,“A级纳税企业”,“计量工作先进单位” 等荣誉。  近两年,重洽人在产量、质量方面又迈上一个新台阶。2016年销售全年实现产销总值12.7亿,上交税金7790万;2017年实现产销总值12.5亿,上交税金4950万。重洽目前日生产能力在100吨以上,拥有日产60吨的2000万元美国进口干燥线。

单位地址:

重庆市荣昌区板桥工业园区5支路1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1000人
何女士
18****8950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