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迈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金迈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人治疗性抗体药物研发服务的公司。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人源抗体小鼠品系(CAMouse,China Antibody Mouse),建有基于全人源抗体小鼠的全人抗体药物早期发现技术平台,为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药物提供源头创新保障。

      全人源抗体小鼠是开发全人抗体的核心工具动物,具有巨大的商业和战略价值。截至2018年底,FDA累计批准了29个全人抗体药物上市,其中21个来源于全人源抗体小鼠,约占整个获批全人抗体药物的3/4,年产值达数百亿美金。但由于全人源抗体小鼠培育难度较大,全球仅成功培育出几个品系,一直被少数几家公司所垄断,药企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才有机会使用人抗体动物进行抗体药物开发,导致抗体产业源头创新不足和知识产权保护限制。 

重庆金迈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育的自主知识产权全人源抗体小鼠品系,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为国内外全人抗体药物开发带来了新的契机。在成功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全人源抗体小鼠基础上,近年来公司投入数千万元,建立了基于全人源抗体小鼠的全人抗体药物早期发现技术平台,为国内外相关企业和科研院校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药物提供源头创新保障。

公司拥有5项中国专利,5项PCT专利,荣获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2018年英国“首相计划”铜奖,是国际上极少数几个掌握全人源抗体小鼠这一核心动物资源的单位之一。公司愿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一起,共同协作抗体药物的开发,推进解决中国抗体医药发展的核心技术难题,为中国抗体药物的开发和参与全球竞争提供源头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保障,提高中国抗体医药产业的水平,提高百姓健康保障能力。


单位地址:

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昌龙大道53号“重牧硅谷”210室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少于50人
黄惠贤
023-4623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