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第107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领军企业和龙头企业,我的全称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七局。公司组建于1965年,是集投资、设计、施工、运营、科研、贸易、水电机组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畔,风光旖旎,景色宜人。

       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超过430亿元,现有员工12000余人,年营业收入超310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和综合实力一直在集团内名列前茅,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100强,四川省建筑业10强,现位列四川省百户大企业大集团第37位,百强企业第28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居2018年度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第1位。

       公司拥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25项专业承包资质。还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设计甲级、测绘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等设计资质。可承接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公路、市政、铁路、港口与航运等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水利电力市场具有领先发展的实力,在铁路、公路、市政市场等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特别是在三峡工程、西电东送、南水北调、京沪高铁、白鹤滩电站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有着不俗的业绩,在筑坝技术、地下工程、机组安装、基础处理等领域世界领先。公司先后建成大中小型水电站超300余座,总装机容量超过4000万千瓦。现已形成建筑业、制造业、投资业三大产业,国内水利电力、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制造业和资本经营六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行业领先地位稳步提升。

        公司始终站在改革发展与技术创新最前沿,依托众多世界级重大工程,依靠科技进步,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取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重大科技成果200余项,拥有近千项专利和500余项工法。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国际里程碑工程奖等国家级与省部级奖项,并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四川省转型升级创新企业等称号。

      近年来,公司营业收入持续稳定在300亿元以上,主要营业指标持续攀升,连创历史新高,尤其是在2020年,克服疫情的巨大影响,实现营业收入和新签合同额双线逆势上扬,再创历史新高,业务结构更加趋于合理均衡,继续保持了企业高位发展的良好态势。如今,公司将乘势而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并朝着“建成多元化、国际化、结构优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质量效益型一流综合建造企业”的目标不懈奋斗!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路南段356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建筑业
10000人以上
蒋海洋
0288173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