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携手创办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志在探索中国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目前,招联消费金融有限旗下的产品主要有零零花、好期贷两款。零零花面向包括大学生、上班族在内的年轻群体,定位为满足年轻人月度可支配范围的理性消费。初期开放预借现金、分期消费购物、提供教育培训分期付款等主要功能。未来,零零花将进一步拓展学习教育、联通合约机购买等消费场景,对接更多优质电商,满足年轻群体主流购物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为时尚、便捷、贴心的服务。好期贷是一款面向年轻白领发放的消费贷款产品,无担保、无抵押、十分便捷。试运营期间,好期贷重点面向合作方企业员工,开展线上快速借款服务。未来,用户不论是家装、教育、旅游,还是购买大件家具、电器,都可以快速获得好期贷的支持。零零花和好期贷,只是招联金融率先试运营的两款产品。招联金融将继续探索,全面响应移动互联时代的潮流,更好地创新普惠金融的服务模式。未来,招联金融还有更丰富、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出现。

单位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经营场所:深圳市科技园科兴科学园A4栋18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金融业
1000-5000人
唐先生
0755-8378111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