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易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奥易克斯是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也是清华启迪重点支持的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位于北京和重庆,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南通。

目前公司和国内多个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建立了业务关系。主要产品包括汽油机电控系统产品、汽油天然气两用燃料发动机电控系统产品、纯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和插电混动汽车混动总成电控系统产品等。
    公司目前在新一代发动机电控技术和混动汽车电控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重庆奥易克斯开创了重庆首个自主研发发动机电控系统技术的先例,填补了西南地区电喷行业的空白。公司的产品涵盖从发动机电控到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系列产品,是国内唯一具备全系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和产品公司。汽车发动机电控产品线最全,国内唯一具备增压与V6电控产品。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三,两年内占有率第一 。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战略合作伙伴、阿尔特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控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整车厂新能源汽车电控合作伙伴。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0余项。 
    现需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人才,通过合理和高效的招聘程序,充实公司各相应岗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


单位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镇兴谷路39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150人
苟春燕
0236864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