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朴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公司简介

朴隅建筑 PURE Architects是总部成立于深圳,在上海、成都及重庆设有全资子公司,具备建筑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机构。朴隅立足于建筑设计,以“设计+管理”为核心服务模式,提供包含前期策划、设计管理、全过程设计等多维度一站式服务。我们将从只知伏案绘图的“一支笔”转变为实现设计最终价值的“产品经理”。

朴隅建筑官网:www.purearch.cn

 

PURE Architects

未来空间产品定义者

Professional 专业

我们具备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合伙人具备丰富的建筑设计及项目管理经验。

业务范围覆盖城市规划、住宅、TOD、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酒店、养老、办公、室内、景观等领域。

运用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管理手段,以实现设计整体交付。

Union 联合

我们主动的纵向整合缩短了产品到终端客户的距离,优化了资本向产品转化的能效,也赋予了我们全新的以产品研发为核心服务模式。

向前,主动加入开发策略与市场定位;向后,服务延伸至项目管理及工程实现。

通过项目搭建平台整合海内外多家知名设计咨询机构,联合价值观一致的工程、景观、室内、照明、VIS系统等行业资源实现产品定制化。

Recreate 重塑

我们为应对未来更加细分市场和终端客户的潜在需求,朴隅将自发研究社群需求,并以此为导向,去延伸相应的设计和服务。

为设计师营造开放平台、鼓励协作、激发创造力的工作环境,重塑、回归建筑师职能。

Enterprise 事业

昨天,我们是空间生产者,被期望按照他人的想法生产空间;

今天,我们将以梦为马,通过自身嵌入产品全生命周期,跳脱桎梏、不断进化;

未来,我们将由自己定义空间,成就未来空间产品定义者。

 

成都朴隅: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219号腾讯大厦B座406

上海朴隅:上海市黄浦区半淞园路388号B4-2-D2A

单位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腾讯大厦B座406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建筑业
150-500人
吕女士
028-8613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