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由广东粤科金融集团控股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电源系列产品、光伏发电成套设备与系统集成的研发、营销、生产及工程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专业厂房和配套完善的综合设施,座落在美丽的南国海滨城市珠海,地处国家高新区,依山傍海,毗邻中山大学,自然环境十分优美。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具有完全的自主研发与设计能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省级工程中心、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生产科技型企业。公司积极拓展各项科技创新项目,并屡获殊荣,已获国家、省、市等多项创新基金的支持,并参与多项国家863专项科研项目。

瓦特秉承“严谨高效、开拓求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绿色、智能、高效、可靠的工业电源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优质电能保障。

 

单位地址:

珠海市港湾大道大学路99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500-1000人
刘丹
0756-361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