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恒申达咨询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审计(含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工程造价、资产评估、招标代理、投资咨询、管理咨询、PPP项目咨询等工作的综合性咨询公司。

集团由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重庆恒申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恒申达资产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海闻(重庆)税务师事务所等公司组成,目前已拥有成都、泸州、巴中、南充、拉萨、贵阳等多家分、子公司,业务领域遍布重庆,辐射整个西南地区。

集团拥有多项专业资质,在重庆及整个西南地区均名列前茅的。其中,审计领域居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排名第5名;工程造价公司早在2011年起入选全国百强;评估公司项目中采用率为100%。

集团三十三年来,一直秉承“让客户满意,对社会负责”的服务宗旨,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致力于构建秩序、和谐的现代商业环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双鱼座B座9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500-1000人
孔老师
6778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