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自1945年成立至今的75个年头里,经历了大型机时代、PC时代、互联网时代、云计算时代,浪潮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

浪潮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浪潮2019年营业收入1123亿,服务器销量全球前三、中国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连续6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业务增长和战略储备也使人才需求持续旺盛, 2021届校园招聘将继续实施万人计划,全年引进5000人,其中21届秋招计划招聘2000+。

单位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浪潮路1036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000-5000人
全鑫
0531—851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