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汽车营销与后市场,为汽车主机厂,汽车经销商提供业务流程专业咨询服务和DMS等核心应用系统全套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批10年以上汽车行业经验的资深顾问,拥有超过600名专业工程师。拥有国内最大且最有经验的汽车行业营销领域专家团队和项目实施团队,掌握国内外汽车行业最佳实践。获得CMMI 3、ISO9001认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上海市软件企业认定。
目前已经有超过40多家整车制造企业,8000家汽车经销商、近30家经销商(集团)选择了用友汽车软件的产品与服务,市场占有率连续5年第一。
 每天有20万个汽车行业专业人士正在使用我们的行业管理软件
 每年有超过1000万辆汽车通过我们的软件系统实现销售
 每年有8000万位终端客户通过我们的软件系统得到了优质的服务
用友汽车在全国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遍布上海、武汉、南昌、合肥、重庆、长春、广州等地。

单位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万达广场写字楼1栋9-4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000-5000人
李渝蓓
0236786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