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2021年营业收入306.37亿元,同比增长101.68%,资产239亿元,智飞及子公司员工4800余人。公司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22),为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旗下五家全资子公司及两家参股公司,其中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智飞绿竹”)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安徽智飞龙科马”)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发展,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董事长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重庆市杰出英才奖等奖项,公司也获得了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重庆市精神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商务诚信试点企业、重庆市优秀创新型企业、重庆企业100强、中国资本年会A股最佳上市公司20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网址:http://www.zhifeishengwu.com

       企业宗旨: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

       核心价值观: “六个第一,六个第二”

               人品第一,能力第二;规范第一,业绩第二;

               诚信第一,利润第二;纪律第一,理由第二 ;

               质量第一,速度第二;集体第一,个人第二。

        企业愿景:智飞梦,中国梦,生物梦,健康梦


单位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庆云路1号国金中心T1写字楼50-51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0-10000人
伍玲
0238635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