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马星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麦格纳集团与卡斯马星乔企业介绍


麦格纳国际 (Magna International) 是全球排名前三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我们在28个国家设有340家制造工厂,93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全球超过17.2万名员工,2020年销售额达326亿美元。
卡斯马国际 (Cosma International) 是麦格纳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底盘和车身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作为全球顶尖汽车系统供应商,卡斯马国际拥有金属成型领域的多项新技术,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金属成型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卡斯马星乔瑞合资企业 (Cosma Starq) 由麦格纳国际与重庆星乔瑞共同投资组建,成立于2015年12月。合资企业下属三家公司分别为:
-- 卡斯马星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 卡斯马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 卡斯马星乔瑞汽车系统(杭州)有限公司
合资企业的主要客户有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菲克、沃尔沃、吉利、长安汽车等整车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车身、底盘产品及全面的工程解决方案。我们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包括热成型冲压、级进模冲压、多工位连续冲压、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机器人点焊、机器人弧焊、机器人铆接等技术。

卡斯马星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下属两个工厂,创建于2001年12月。公司专注于汽车车身钣金冲焊件生产,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主要包括级进模冲压、多工位连续冲压、激光焊、点焊、弧焊、凸焊、铆接等焊接及装配工艺,同时已广泛运用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公司多年来严格遵循企业管理体系要求,凭借先进的技术工艺、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高效的运营团队。获得长安福特Q1认证,多次荣获长安福特优秀供应商称号,并多次荣获长安福特卓越交付绩效奖、卓越售后支持奖。

单位地址: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开大道2002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制造业
150-500人
王老师
0236737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