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企业简介: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机中联”)前身为机械工业部第三设计研究院,1964年成立于天津,1965年内迁至重庆,2013年更名为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有科技型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机中联是中国勘察设计、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百强企业。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优秀勘察设计院”“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共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近500项,拥有相关专利与专有技术近300项,各类资质证书20余个。

     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拥有重庆市设计大师5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2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人员近600人,各学科博士、硕士600余人。

    多年来,中机中联秉承“精益求精、至善至美”的精神,聚焦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包、设备成套、工程运维的项目全生命周期,在工业、建筑、市政、交通、环保、能源、物流、医疗、教育等行业取得丰硕成果。


单位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17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建筑业
1000-5000人
巫老师
023-6153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