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珠海冠宇(原:珠海光宇)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珠海,并在重庆、印度建有生产基地。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布局动力锂离子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汽车启停系统及电动摩托等领域。客户包括全球顶尖电子公司,并在动力和储能市场方面和全球知名品牌公司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目前全球已拥有雇员17000余人,专业研发人员1700余人,涉及电化学、材料学、物理化学、机械及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多个学科领域,在锂电池行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本着“清新有序、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以技术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坚持技术创新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先后取得“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软包锂离子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独角兽企业”、“珠海市智能制造协会会长单位” 、“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单位地址:

重庆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制造业
10000人以上
吴嘉媚
0756-632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