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轨道交通分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建六局轨道交通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世界500强排名13位的中建集团旗下从事地铁、高铁等轨道交通业务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为实施区域化战略,深耕国家重点区域市场,下设东北区域公司(沈阳)、华东区域公司(杭州)、西南区域公司(成都)等3家实体化分公司,以及海外事业部。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210余项,其实发明专利12项,省部级以上工法及科学技术奖等科技成果51项;鲁班奖2项,国优奖2项,其他省部级优质工程18项;累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工程局BIM奖项21项、安全生产奖项39项;公司自有盾构机9台套,其他大型轨道交通专业设备近50台套,资产原值近5亿元。

公司秉承专业化、区域化的发展策略,坚持海外优先突围战略,以地铁、轻轨、铁路、高铁等轨道交通业务为核心,以公路、市政基础设施为补充,在突出轨道施工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兴领域,进一步丰富业务结构,为规模发展提供支撑。公司广纳英才,积蓄力量,向打造轨道交通“中建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迈进。

单位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大街泰达MSD-C1座21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建筑业
1000-5000人
朱建明
18****71191(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