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也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之一,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基金、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等。

    在城市升级、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的新形势下,华润置地确定了“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全新定位,即以专业能力为支撑,充分发挥业态之间的协同效应,更好地响应消费者、政府、合作伙伴的多元需求,提供城市综合投资、开发与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实现价值创造和多方共赢,共建美好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隶属于全球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HK1109),是华润置地在全国重要的六个大区之一,自2002年进入成都以来,负责在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甘肃等省市从事专业化、综合住宅项目及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和管理,以及大型体育场馆、会展中心的代建代运营。

    华西大区始终秉承华润“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和“5M”的管理理念,以置地“十三五”战略规划为导向,以造福一方为使命,立足成都、建设西部。

     华西大区将持续深耕成都、重庆、西安等已进驻城市,致力于城市更新升级建设与价值提升,不断探索开拓西部事业版图。持续推进多点布局,发掘产业导入、城市更新、城市运营等多元化项目机会,充分践行置地“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战略,实现华润置地在祖国西部的可持续、长久发展。


单位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49号华润大厦8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房地产业
500-1000人
罗俊杰
023-6866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