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入围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世界百强,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公司现有9万名员工,其中包含1.5万多名科研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5个生产基地,同时建有6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了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公司现有15个研究院、126个研究所、1045个实验室、1个院士工作站,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机器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1个,同时成为国家通报咨询中心研究评议基地。经过长期沉淀积累,目前申请国内专利83545项,在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排行榜中,格力电器排名全国第六、家电行业第一,拥有33项“国际领先”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中国专利奖金奖2项。

格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大力加强自主人才培养,继续引领全球制冷行业技术发展,持续发力在智能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创造更多的领先技术,全面实现制造数字化、产品数字化、服务数字化,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智能化新时代开创新的局面、谱写新的篇章!

单位地址:

广东珠海前山金鸡西路789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10000人以上
连小姐
0756-857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