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是云南白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云南省医药公司,成立于195171日,是一家具有62年历史的省属国有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多年以来,公司一直担负着云南全省人民防病治病、灾情疫情急救、康复保健、国防战备等药品供应任务,是云南省人民政府指定的承担政府医药储备任务的医药流通企业,也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流通企业。

20022月,公司进行了彻底的改革整合,成立了全新的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自此跨入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搭建起全省最全的销售配送网络,销售额以年均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根据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的统计,2020年公司以销售额214.64亿元(含税)排名云南省第一,在全国医药流通100强企业中位居第15位。

201110月,公司随白药集团整体搬迁至呈贡新区。新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使公司实现了由传统仓储模式向现代物流转变的历史性跨越。公司占地200亩,投资2.5亿元,其中物流中心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技术较先进的现代化物流中心,可储存药品30万箱,日均出库量峰值达到4万箱,支持年销售额120亿元,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面对新环境、新设备、新流程和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将以努力打造最优秀的区域性医药流通企业为目标积极应对挑战,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支持系统,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物流效率,重视团队建设,提高员工素质,推进服务转型,强化市场拓展,把云南这块区域性市场网络建设好,做深、做细、做透,牢牢站稳云南市场,为云南白药集团实施“新白药•大健康”整体战略做贡献!

单位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1819号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批发和零售业
1000-5000人
王娅婷
0871-6519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