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23届校招简章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23届校招简章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成立于2017年,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为主体,整合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商用车开发院发动机开发所、无锡大豪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汽商用车事业的重要业务单元,是解放公司重、中、轻型发动机研发和生产基地。

事业部分布于无锡、长春、大连,总部位于无锡,总占地面积超过87万平方米,拥有从业人员超过6200人,主要产品为柴油机、燃气机、运动件、再制造产品和共轨系统。事业部成立后,形成了无锡、长春“两市三地”的研发布局,建立“技术创新五大机制”,构建了采购、市场、质量、成本、工艺为一体的大研发体系,具备完整的发动机自主开发能力,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重大荣誉,并成为首批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程。

        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74亿元。未来,事业部将坚持“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品牌愿景,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技术创新步伐,稳步推进智能制造,全力打造绿色、高效、智能的发动机动力总成,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持续做强做大一汽解放发动机自主事业,为助推一汽解放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2023年是发动机事业部“四次创业”关键之年,也是事业部产销突破历史、奔向辉煌的关键之年,事业部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为打造接轨国际、可持续发展的卓越团队,确立人才竞争的比较优势。现诚招以下人才: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能源动力类

本科及以上

若干

①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②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③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

④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425分及以上)

⑤身体健康

工作地点:无锡、大连、长春

电气电子类

机械工程类

计算机类

工商财会类

其他工科类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简历->在线测评->面试->线上测试->视频录制->体检->签约

简历投递

方式一

登录中国一汽招聘官网投递简历:zhaopin.faw.com.cn

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image.png 

 

        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我们将提供优越的薪资福利待遇、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让我们一起大跨步前进,共创辉煌明天!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二0二二年九月七日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23届校招
  • 7500-84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动力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
02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23届校招
  • 8500-9499
  • 江苏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机械、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能源动力、能源动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3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23届校招
  • 15000及以上
  • 江苏省
  • 全职
  • 不限
【博士】先进制造、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语言、认知与智能计算)、车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