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是中国一汽商用车事业的重要业务单元,是解放公司重、中、轻型发动机研发和生产基地。事业部分布于无锡(总部)、长春、大连,拥有三家研发机构、三家下属企业和九个职能部门。

事业部占地面积超过87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超过7000人,主要产品为柴油机、燃气机、运动件、再制造产品和共轨系统,在中国柴油机自主企业中独树一帜。

2018年,事业部实现销量33.8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48.2亿元,实现利润23亿元,重型发动机市场份额国内第一。未来,事业部将以品牌为统领,坚持产品和技术多元化,打造绿色高效智能动力系统,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具有引领优势的动力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2019年是发动机事业部“四次创业”关键之年,也是事业部产销突破历史、奔向辉煌的关键之年,事业部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为打造接轨国际、可持续发展的卓越团队,确立人才竞争的比较优势


单位地址:

无锡市永乐东路99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5000-10000人
毛伟
0510-8501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