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度校园招生简章

一、单位简介

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坐落在“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西宁,是经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成立的家拥有甲级公路行业勘察设计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承担了青海省公路规划设计的大部分业务,为青海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的创办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发轫于青海省公路局测量队,1980年测量队从青海省公路局分离,成立青海省公路科研勘测设计院,是隶属于省交通运输厅的县级事业单位。2000年12月,经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科技厅批准,由科研事业单位改制为科技型国有企业。2019年12月,经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批准,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划转至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公司机构健全,配置合理,设有八个职能部门,七个分院(中心)。职能部门分别为综合事务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经营开发部、生产管理部、纪检室、技术质量部;分院(中心)分别为交通设计一分院、交通设计二分院、交通设计三分院、勘察测绘分院、交通规划研究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和试验检测中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资质齐全,拥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管廊、公路工程监理、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等专业资质。可承担国内各等级公路、独立桥梁、独立隧道等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和科研试验检测等技术与咨询服务。经过近半个世纪的耕耘开拓,公司已步入青海省公路设计企业综合实力前列,产业多元化经营格局初步形成,经营业务已涵盖市政行业、建筑行业和交通行业等各个领域,企业已进入强力发展的快车道。

二、招聘流程及要求

1、简历收集-简历筛选-面试考察-审核录用-签订就业协议-学生毕业-入职体检-入职(3个月试用期)-正式入职。

2、相关要求

有意向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简历请以“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命名)、就业推荐表(含学习成绩)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奖励、资格证书等)以压缩形式发送至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72-6号 

邮编:810000

联系电话:0971-6101017

邮箱:qhsglsjyrs@163.com

联系人:贺超  

四、招聘专业及人数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需求信息表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
人数

资格条件

政策待遇

备注


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

路线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高海拔地区项目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协作及创新精神。
2.专业理论功底扎实,熟悉相关设计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3.在校成绩合格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证书)。
4.甘于奉献和建设新青海,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青海籍优秀毕业生及取得业务相关证书者。
5.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1.纳入公司编制管理,按规定办理五险两金。           2.提供免费职工公寓。
3.硕士研究生在青工作满1年,经考核合格,可直接认定工程师;博士研究生在青工作满1年,考核合格后可申报认定副高级工程师。
4.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可按照公司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路基路面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桥梁隧道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建筑工程

建筑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结构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电气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文秘

中文、新闻、汉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合计

7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公路工程 建筑工程 文秘
  • 9500-10499
  • 广西
  • 不限
  • 硕士
【硕士】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