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未来视不可挡|海康威视校园大使招募令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未来视不可挡|海康威视校园大使招募令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

我们怀揣火种,希冀与你一起度过漫漫长夜,在接下来的绿树成荫,见远,行更远。海康威视大使招募正式启动,欢迎心悦海康、诚实主动的年轻伙伴加入海康威视,让未来视不可挡!

                                          

 

【公司实力】

人员规模:全球员工超40000人(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19000人,研发投入全年营业收入 9.51%(2019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

产业布局: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

研发实力:2019年研发投入54.84亿,占营业收入的9.51%,全球员工超4万人。其中研发、技术服务人员超19000人,累计拥有专利4119件,拥有软件著作权1042件,国内8个研发中心/基地(含在建),海外2个研发中心/基地

营销网络:海康威视在中国内地拥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一级分公司,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有59个分支机构(截止2019年12月31日)

制造体系:杭州滨江、杭州桐庐、重庆三大制造基地;2个海外生产基地:印度工厂、巴西工厂;4大海外区域物流中心

 

【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

2022届或者2023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学校

校园大使需要做什么?

1、校园营销达人,用你能想到的所有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宣传,传递海康威视校招信息;

2、校招执行达人,全程参与校招过程,宣讲会、笔试、面试现场全力支持;

3、校园猎头,挖掘你身边的优秀人才,邀请他们加入海康威视或成为和你一样的大使。

期待这样的你加入我们

1、认同海康威视的企业文化,有意向加入海康威视;

2、乐于分享,有独立见解且有学校社团/学生会/团委等组织任职经验者优先;

3、具有很强的责任心,优秀的执行力,积极乐观,诚实主动;

4、在校21届/22届同学优先,专业不限。

你将收获的东西?

1、掌握第一手招聘与行业资讯,HR定制求职、面试辅导,获得校园大使专属内推机会;

2、海康威视校园大使实习证明;

3、定制精美礼品和丰厚的劳务报酬;

4、专属岗位内推额外奖励;

5、结识更多来自全球优秀的小伙伴。

【简历投递及更多信息】

PC端-海康威视校招官网http://campushr.hikvision.com官网投递请搜索关键词“校园大使”

邮箱投递至 campus@hikvision.com ,邮箱投递时请备注“姓名+学校+毕业年份+学院+专业”

“海康威视招聘”微信公众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1500以下
  • 浙江省 - 杭州市
  • 不限
  • 本科
【本科】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