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18年来,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从安防领域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现在,海康威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应用于全球150 多个国家及地区,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欢迎专业、务实、真诚的年轻伙伴加入海康威视,让未来视不可挡!

Ÿ   2011-2017全球视频监控市占率第1(IHS)

Ÿ   2016-2018“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

Ÿ   2017-2018 年Brand Finance“全球科技品牌百强榜”

Ÿ   2018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第6位,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Ÿ   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6&2018 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Ÿ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8)

【公司实力】

Ÿ   人员规模:全球员工超过34000人, 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超过16000人(截止2018年底)

Ÿ   产业布局:主营业务包括大数据服务、行业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安防全系列产品;创新业务覆盖互联网业务、机器人业务、汽车电子、智慧存储、微影传感、慧影科技等其他拓展业务。

Ÿ   研发实力: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进行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占企业销售额约8.99%(2018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公司拥有2809项已授权专利、881软件著作权及多项算法领域全球竞赛大奖。

Ÿ   营销网络:32家国内省级业务中心/一级分公司及44家境外分支机构,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阡陌路555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000-5000人
方丽娜
18****92428(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