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众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重庆众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任职基本条件


1. 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地方投资管理有关政策,熟练掌握各行业项目投资、建设方面的法律、金融、财务知识。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有思想、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准确理解客户需求,对基础资料进行收集、整理、研究和分析,确定合理的计划和方案。


2.进行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等各类工程咨询报告。


3.承担相关领域的政策、技术、信息的梳理分析。


4.与客户进行沟通、与团队合作完成咨询成果的编制和汇报、满足客户需求。


5.承担项目售后服务和客户评价信息收集。


6.向客户传达公司产品信息、企业文化与服务政策,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三、薪酬福利


1.基础工资加绩效年薪,待遇从优。


2.购买五险、午餐,提供带薪年假、节日礼品或礼金等福利。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咨询工程师
  • 9500-10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本科)、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风景园林、【硕士】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市政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