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众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众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街道邹容路131号世贸大厦2003,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已于2018年7月获得重庆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农业林业的乙级资信证书。

公司自成立以来,参与了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专项的申报工作,主持了巴南云教育基地前期策划、九龙坡区楼宇经济规划等课题研究,累计完成咨询项目300余项,主要涉及工业、生产力服务业、商贸流通、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等领域,覆盖重庆主城及渝东南、渝西地区等大部分地区。

公司正在积极打造一支综合性的咨询人才队伍,共有员工17名,其中注册咨询工程师13名。注重培养员工对宏观经济、企业管理、行业专业知识的学习。公司正在积聚能量,通过实实在在有价值的咨询,拓展市场渠道,愿与各行业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单位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正街26号附4号渝隆大厦27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少于50人
周静
6094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