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8909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未知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请选择--
  • 宣讲时间:2020-03-20 15:00(周五)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宣讲会举办方确认。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3月20日15:00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防科技工业的核心力量,是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的战略性企业,是我国最具活力的军民结合特大型军工集团之一,肩负着“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神圣使命。集团公司现拥有60多家企业和研发机构,培育出了“长安”“建设”等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知名品牌。作为国防科技工业骨干力量,已形成了末端防御、轻武器、机动突击、先进弹药、信息光电、反恐处突等装备体系,装备广泛服务于我国陆、海、空、火箭军及公安、武警等国家所有武装力量,对我国国防和安全起着重要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

 

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财务核算、分析及各类财务报表制定等工作。
2.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其他要求: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做人正派,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财务管理专业。
3、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军工事业,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较高的学识水平。
5、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

年龄要求24岁及以下


管理岗(财务管理)


财务会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的日常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组织实施年度财务决算与日常分析。负责编制财务预算及预算执行情况分析,负责资金计划和调配。负责日常税务申报、税金缴纳和年度纳税筹划。负责财务档案的管理。

其他要求:
1、专业:财务相关专业;
2、了解ERP,若在校考取了中级、CMA、ACCA证书者优先;
3、诚实守信、严谨踏实、敬业负责、勇于担当,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
协助参与公司人力资源基础管理办法制定,协助参与员工招聘、培训、绩效等工作。

【任职条件】
1、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熟悉薪酬绩效管理实务,具有劳动、安全 及员工保护等管理知识结构;
2、具备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口头表达、文字写作等能力;
3、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艺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生产顺利进行;
2.提升现场工艺水平,提升产品良品率;
3.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条件:
1.光学类,物理学、化学、材料学、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等相关对口专业毕业,于2020年7月份前可按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
2.全日制本科院校毕业,获得相关职业等级证书者优先。
3.诚实守信,拥党爱国,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嵌入式产品硬件设计;
2、嵌入式产品试验、调试、维护;
3、硬件驱动程序编写;
4、相关开发文档的编写;
5、产品的技术支持。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985、211学校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模拟/数字电路设计、分析和调试能力;
3、能独立、熟练的进行电路设计、仿真、调试、PCB设计;
4、熟悉C语言,能负责硬件驱动的开发工作;
5、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法律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合同合规性审查及法律风险管控等工作。
2.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其他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做人正派,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法律相关专业。
3、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军工事业,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较高的学识水平。
5、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

年龄要求24岁及以下


会计信息管理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成本、费用等科目的核算与管理。

任职要求:
毕业要求取得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物流管理类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体系搭建要求,完成项目精益体系文件的建设,评估文件的落地型,检查文件的可行性和执行情况,促使项目通过公司级的审查;
2.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年度质量提升计划,主导或参与质量体系审核、过程质量提升及QC改善等活动;
3.从目标管理、危险源辨识、风险管理、应急准备、隐患排查与治理、持续改进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
4.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指标,组织安排各物料操控室完成生产配送任务。
任职条件:
1.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安全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专业;
2.综合素质: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英语水平:本科生通过CET四级、研究生通过CET六级;
4.计算机水平: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能力Office、AutoCAD、JAVA等。


技术岗(包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