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0春季招聘

浏览:5180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未知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请选择--
  • 宣讲时间:2020-03-09 13:00(周一)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宣讲会举办方确认。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0春季招聘


宣讲时间:3月9日 13:30

宣讲地址:https://m.yangshipin.cn/static/2020/c0226.html?tab=intro&companyId=5e58c47ee966e75f816b33ea&vid=i000040x6ps&from=groupmessage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全军毁伤打击的核心支撑,是现代化新型陆军体系作战能力科研制造的主体,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的主力。

 

兵器工业集团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将装备保障放在首要位置,是各大军工集团中唯一一家面向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以及武警公安提供武器装备和技术保障服务的企业集团,除了为陆军提供坦克装甲车辆、远程压制、防空反导等主战装备之外,还向各军兵种提供智能化弹药、光电信息、毁伤技术等战略性、基础性产品。

 

同时,兵器工业集团积极推进军工技术民用化、产业化,集中力量打造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设备、铁路产品、石油化工、特种化工、民爆、光电信息、北斗产业、智能制造、应急产业等先进制造业板块和贸易流通、工程技术管理、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板块;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着力推动我国装备“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大力发展军贸、战略资源开发、国际工程承包、产品出口及技术引进等国际化经营业务。


兵器工业集团现有50余家子集团和直管单位,主要分布在北京、陕西、内蒙古等3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00余家境外分子公司和代表处。2019年实现利润总额178.1亿元,主营业务收入4702亿元、位居军工集团首位,人员总量22万人,连续15个年度和5个任期蝉联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40位。



岗位及要求

会计

岗位职责:
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

其他条件:
会计及相关专业毕业。


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
1.部门内行政管理类、宣传类综合工作,日常性工作;
2.部门内业务前端支持类工作;
3.部门团队建设类工作;
4.负责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4.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和兵器事业。


党办综合岗

岗位职责:
熟练掌握党委办公室所需有关专业知识。

任职条件:
1、管理学、法学、工商管理学类本科毕业生;
2、中共党员;
3、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及良好的文字、沟通能力。


财务管理

岗位职责:
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
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有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务项目分析处理经验,熟悉国内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北京生源)


财务与经济研究岗

岗位职责:
1.企业集团财务管理体系研究,税收等财务管理政策研究
2.资产管理、资本运作研究 
任职条件:
具有较好的会计学、财务、审计、金融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具备较强的政策敏锐性,善于跟踪分析和解读相关专业的政策变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研究咨询和决策支持,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表达能力,作风踏实认真,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


投资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参与制订公司本部及控股子公司资本运作方案;
(2)协助完成行业分析、投资项目调研,公司本部及控股子公司投资项目管理;
(3)协助开展企业改组、改制、资产重组、控股子公司清理等公司结构调整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知名高校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类或有工科复合背景相关专业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 
(2)有投行、PE/VC实习经历,通过CPA部分课程、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考试者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Wind资讯数据终端;
(4)优秀的口头表达、书面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善于学习,踏实,有责任心。


科研岗位

主要从事高分子塑料及胶粘剂等的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工作;硕士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能够胜任相关科研工作。


数据加工

岗位职责:
从事数据加工相关工作,包括文献课题研究,著录标引,科技查新及文献服务等工作。

其他条件:
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者优先。


物流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辅助经理负责客户拓展工作,在其指导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
2.完成内外部客户委托的相关保税物流、仓储、加工、配送等业务的执行;
3.与委托客户就保税物流、仓储、加工、配送的相关费用进行结算;
4.学习并掌握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质量体系文件及按相应程序开展工作;
5.配合单位完成物流信息系统项目建设。
任职条件:
1、重点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物流类、材料类相关工科专业,有电商物流相关经验优先
3、有学生工作经历,有大中型企业相关岗位的实习经历
4、英语6级
5、工作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积极、开拓进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综合秘书

岗位职责:
从事综合秘书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