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0-06-05 15:00-17:00(周五)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7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417948602@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9225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学生参会特别说明】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线下招聘活动参会人数有限,参会学生须提前报名方可入场。跨校区参会学生需提前向学院申请通行码。
为避免资源浪费,请报名学生务必按时参会,无故缺席的学生将被取消后续2次线下招聘活动的报名及参会资格并通报有关学院。如报名学生因故不能参会,请至少提前1天将盖有学院公章的请假条交至职就中心(A校区:主教学楼一楼119、虎溪校区:综合楼一楼DZ102)。
【学生参会报名表】:
https://www.wjx.top/jq/80316420.aspx 


一、企业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21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获评《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等。

公司以高强度、高性能预拌混凝土的开发和生产为核心,不断向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形成了贯穿资源开发-生产-运输-服务-检测等完整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外加剂、水泥、沥青、矿山、产业互联网、物流运输、预拌砂浆、科研检测、建筑工业化等多个领域。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是股份公司布局西南区域的子公司西南公司于2007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目前业务已覆盖四川、重庆、云南、广西、沈阳等区域,并跟随中国建筑集团进入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等海外市场。

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

1

技术研发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土木工程、建筑材料、有机化学、结构工程、职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2

技术管理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混凝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

3

生产管理

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4

物资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5

市场商务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6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或、供应链金融等相关专业

7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8

财务/投资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金融、证券、审计等相关专业

9

法务管理

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10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劳动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11

企业/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职业发展

公司提供双向职业发展通道:行政发展通道和专业发展通道,两者可相互打通,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职业发展通道,且职业发展通道与岗位、职级、薪酬等体系形成无缝对接。(具体情况将在宣讲会现场作详细介绍)

四、培训培养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目前共有各级内训师200余名,并与各大高校、知名培训机构合作开发技术、生产、质量、安全、物资、商务等精品课程430余类。建立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员工轮岗机制-青年锤炼营-初级经理人培训班-中级经理人培训班-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等员工培训培养机制,为员工全面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薪酬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类别多样的福利津贴项目

1)五险

2)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

4)各类津贴补助(如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5)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等

……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市场商务
  • 5500-6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硕士】工商管理
02
财务岗
  • 5500-6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管理(本科)、金融学、【硕士】会计
03
技术岗
  • 5500-6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