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2020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宣讲会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员会组织部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机关
  • 单位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宣讲时间: 2020-06-02 09:30-11:30(周二)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7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bszzbrck@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3-41400668
宣讲会详情

学生参会特别说明: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线下招聘活动参会人数有限,参会学生须提前报名方可入场。跨校区参会学生需提前向学院申请通行码。

为避免资源浪费,请报名学生务必按时参会,无故缺席的学生将被取消后续2次线下招聘活动的报名及参会资格并通报有关学院。如报名学生因故不能参会,请至少提前1天将盖有学院公章的请假条交至职就中心(A校区:主教学楼一楼119、虎溪校区:综合楼一楼DZ102)。

【学生参会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78741877.aspx

    


     璧山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的“迎客厅”、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地理位置优越,人居环境优美,产业支撑强劲,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主城都市区发展,唱响“重庆西扩”最强音。

     为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助力璧山发展,本次宣介会共精选20余家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249个,覆盖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企事业单位。
     参与本次招聘的高层次人才享受重庆市璧山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关政策。博士研究生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确定安家补助,免租金5年期人才公寓,纳入C类人才管理;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硕士研究生享受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政策,5万元安家补助和免租金5年期人才公寓,纳入D类人才管理;其他专业类硕士研究生享受非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政策,2.5万元安家补助和免租金2年期人才公寓,纳入D类人才管理。


【招聘岗位详情表】

重庆市璧山区2020年上半年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xlsx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硕士】会计、金融
02
【硕士】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