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19-11-14 14:00-16:00(周四)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328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qccshr@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7****56753(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一、单位介绍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0552),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86位,2019年中国软件百强企业第5位,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十大领军企业,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控股,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2018年达到千亿级业务规模。

  中国通服重庆公司是中国通服在重庆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智能服务集成商。公司年合同额逾30亿元,从业人员近7000人,本地化专业软件研发人员1000余名,在全国25个省市和重庆各区县拥有服务团队。

  我公司具备较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创新应用服务能力。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信息通信网络系统集成企业服务能力甲级、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最高等级资质,拥有十余年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及智能数据互联集成服务经验。公司是重庆唯一具备覆盖全市所有区县、城乡的本地化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化、强弱电施工及维护能力的集成商,是重庆唯一同时具备公安部、工信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多项网络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企业。

  我公司获得重庆市高新区“高技术服务企业十强”、“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优秀通信建设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称号,并成功入围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二、岗位需求及面向专业

  本次校招共需求岗位约40个,招聘需求人数近110人,具体情况详见校招宣传企业子站。http://campus.51job.com/cqccs2020/

  三、宣讲会时间

 拟定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2点-4点开展校园宣讲会。

  四、简历投递方式

  http://campus.51job.com/cqccs2020/page2.html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高级软件工程师
  • 7500-8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软件工程、【硕士】软件工程
02
高级通信工程师
  • 7500-8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通信工程、【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03
信息安全工程师
  • 7500-8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