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四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19-11-16 14:00-16:00(周六)
  • 举办地址: B区勤工楼二楼报告厅(建议建筑类企业申请)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277929716@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3****2319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一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23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旗下中国建筑四局直属主力号码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中建四局一公司组建于1953年,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年合同额超300亿元。企业下辖6个分公司,业务遍布广东、福建、贵州、海南、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地。公司房建主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突飞猛进,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已经开启。

六十多年来,公司承建了一大批地标性建筑和超高层、超大型项目,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知名度。其中包含深圳凤凰大厦等在内的3座鲁班奖工程和12座省杯工程。此外,随着恒丰贵阳中心(349.9米)、富力盈凯广场(296.5米)、东莞长安万科中心(260米)、贵阳中天未来方舟(850万平方米)、贵阳中天会展城(264万平方米)、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国内最大超五星级单体酒店)、海口新埠岛北部4650填海区项目(4650亩)等一大批超高层项目及城市综合体工程的承接施工,中建四局一公司施工管理成功迈入“高、大、精、深”领域。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工程管理岗
  • 7500-8499
  • 全职
  • 不限
【博士】土木工程、【本科】会计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硕士】会计、力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心理学、社会工作